2009-04-21

狗和dog


我很喜欢狗,不论什么狗,只要看到狗,心里边就是喜悦.
很多时候,我家都养了狗,重顽固可恶到成长温驯,我都见证过一条条狗成长的历程.
关于狗的故事也很多很多,


我还记得我小时候第一条狗的样子------
样子温柔可爱.脾气无可挑剔,对主人忠心耿耿.但对客人毫不客气...


它对我,总是一张笑脸.我跟它彼此了解.我们是朋友.

无聊的时候,我老是逗它,让它很无奈,我就会很开心..

狗是有天性的,也是人性的.

我们应该爱护狗...

相关文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 2.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